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涉性侵卻沒事 民怒圍警局抗議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3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3 08:02

烏克蘭南方一個小鎮,一群憤怒的居民包圍當地警局,因為一名29歲的女子,遭到兩名警察性侵及毆打,但是警局只拘留其中一個警察,另一個卻逍遙法外,引發眾怒,居民往警局丟石頭,警方也對民眾噴催淚瓦斯,場面相當混亂,有抗議者因此受傷送醫。

憤怒的民眾,聚集在警察局外,企圖闖進裡頭,警方趕緊用催淚瓦斯驅趕民眾,被催淚瓦斯噴到的民眾,雙手摀著臉,表情痛苦,連小孩都遭到波及。

民眾不斷拿石頭或棍棒攻擊警局,窗戶玻璃碎片滿地,場面一發不可收拾,烏克蘭南部一名年輕女子,日前被兩名警察開車載到郊外性侵,還遭到一頓毒打,包括頭部在內,全身多處受傷,並陷入昏迷好幾天,但是當地警局卻只拘留其中一個肇事警察和司機,引發民眾不滿警方執法不公,在警局外爆發激烈衝突。

被害女子:「我確定他們是警察,因為我認得出他們,因為我住在他們工作的這個小鎮。」

從早到晚,都有民眾在警局外抗議,甚至還放火燒警局後院,火勢猛烈,沒被拘留的警察聲稱自己案發當時,在警局內留守,沒有外出犯案,不過烏克蘭總統已經下令,緊急展開調查,還原事情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23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