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逾4億欠稅大戶 陳由豪稱想還款返台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吳建宏 廈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繼白狼張安樂返台之後,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,現在也透過友人放話,希望在欠稅繳納還剩3年期限前,還清超過4億的欠稅,回到台灣,陳由豪近年在大陸福建發展石化業飯店業,不但生意興隆,政商關係良好,但如今想要還錢回台,他還將面對背信罪以及掏空案等司法官司,要用錢換得自由之身,恐怕不容易。

記者:「希不希望回台灣?」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(2006.6.26):「唉…。」

這是前東帝士集團總裁,7年前最後公開出現在台灣媒體鏡頭前,因為公司破產又欠稅,遭通緝,2001年避走海外,但現在陳由豪卻透過友人放話,打算在追溯期前,還清4.66億元欠稅,回到台灣。

在廈門翔鷺酒店的尾牙上,掛名顧問的陳由豪缺席,但他其實是幕後老闆,而一年繳稅14億人民幣的翔鷺石化,更是福建地方的財神。福建東南衛視新聞片段:「翔鷺成為登陸海滄台商投資區的第一家台資企業,帶來了2.71億美元的總投資。」

只是陳由豪放話想回台,2天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又表示對馬政府沒信心,而且放下不下廈門事業,因為一旦陳由豪回台灣,即使還清欠稅,還將面對背信罪、掏空案、毀損債權等多項官司,陳由豪的回台說,恐怕只是拋出風向球,觀察局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欠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538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