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億元戶集體相親 妙齡女爭入豪門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2 14:08

大陸這幾年相當流行富豪相親的活動,最近一個知名的富豪俱樂部,就在北京舉辦了一場相親會,參加活動的50位富豪,平均年齡42歲,平均資產大約1億5千萬人民幣,嫁入豪門的光環,吸引了532位女性報名,不但有雙胞胎美女還有母親陪同女兒出席,為了雀屏中選,甚至喊出富豪有孩子也沒關係,可以幫他養。

走進活動現場,一群妙齡女子排排坐,宛如求職面試的場景,其實是北京的一場富豪相親會。參加者梁小姐:「現實因素也是很重要的,簡單的直說,就是我家也不是那種平凡小戶。」

參加者:「其實覺得經濟還是基礎吧,要有經濟基礎,不然也沒辦法生活。」

不管是美女還是雙胞胎,對於嫁入豪門的理由,都絲毫不掩飾,這項被社會輿論放大檢視的活動,甚至連家長都贊成。北京家長:「有事業心的,有責任心的就可以,不在於他有孩子沒孩子,他有孩子,我們也可以幫他帶。」

沒有聽錯,就算是有孩子的富豪也不在意,這次參加的50位富豪,平均年齡42歲,資產1億5千萬人民幣,想要入選,得先通過身材到樣貌,一共5項考驗,儘管如此,還是吸引532位女性報名。

富豪相親活動主持人:「很多富豪卻表示,希望女朋友不要太愛錢,打著富豪相親的名號,還希望女朋友不要太愛錢,你說這心理,是怎樣糾結的心理?」

類似活動其實行之有年,每次舉行,都引起輿論關注,儘管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上任,推行禁奢風氣,但炫富的相親活動,層出不窮,扭曲的價值觀,何時導正,恐怕更引人注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19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