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傷女友躲警 男南下逃亡車上吃睡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1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一名謝姓兇嫌,懷疑同居女友劈腿,14日竟然就持刀刺傷女友背部!犯案後擔心被警方抓到,兇嫌就搭野雞車南下逃亡,7天6夜吃睡都在車內,由於他行蹤不定,又沒使用手機,警方無法追蹤,研判他錢花光一定會向兒子拿錢,終於埋伏將他逮捕。

持刀刺傷女友的謝姓男子,拉著同居女友進電梯,只見她虛弱的靠在男子肩上,鮮血不斷從背部滲出,但嫌犯依然氣定神閒,直到把女友送上計程車,擔心拿刀刺人會遭警方逮捕,開始亡命天涯。

謝姓嫌犯一路從基隆搭客運到桃園躲藏,怕行跡敗露,又再花200元搭車南下高雄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他乾脆吃飯、睡覺都在車裡,由於男子沒有攜帶3G手機,又沒開車或騎車,無法定位追蹤,或以車牌追人,不過警方研判嫌犯盤纏用盡,必定會返家籌錢,因此在嫌犯兒子的住處附近埋伏,終於在21日將他逮捕到案。

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呂景發:「利用在車上過夜逃避警方,針對他可能落腳地點的埋伏。」

謝姓嫌犯被捕後,坦承因為懷疑同居女友另結新歡,相約到租屋處談判後,一言不合,就拿刀刺傷對方,由於男子過去曾有過家暴紀錄,甚至還被女友指控猥褻她的女兒,儘管嫌犯費盡心機躲避追緝,還是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17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