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修病逝/鶼鰈情深! 王月讚李國修是這輩子驕傲

記者 谷庭 台中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國修辭世,打擊最大莫過於太太王月,2人結婚25年,從不掩飾對彼此的愛,王月曾說,李國修是最可靠的先生,是她的全世界,嫁給他最驕傲;李國修也說,這輩子除了戲劇,只有王月,2人鶼鰈情深,如今李國修離開人世,王月惦記著李國修的提醒,不要哀傷,但記者會才講了3句話,想起李國修,還是哽咽了。

藝人王月:「更感謝所有社會大眾,你們對我們的無限的關愛!」

因為李國修一句話不准哭,王月強忍淚水,但哽咽的語氣,依舊透露情緒,王月曾說李國修是人生劇場的第一男主角,李國修則回應,這輩子除了戲劇,就只有王月。李國修:「我最要感謝3個人,第一個是我的老婆王月,第二是我的情人王月,第三個很巧,是我外遇的女人,也叫王月。」

短短3句話,道出王月在李國修心中地位,彼此認定是「三世夫妻」,鶼鰈情深,這也讓朋友開始擔心,李國修走了,愛哭的王月,怎麼辦。王月:「我所深愛的這個人,他的前半部份是我沒有參與的。」

無論開心或不開心,王月提到李國修,淚水就像水龍頭一樣,止不住,李國修很清楚,常提醒她,收起淚、堅強一些。李國修:「屏風12年,如果沒有她(王月),我必須說事實,就沒有屏風,幸虧她在旁邊支持我,她是我在劇場這個屏風裡面,創作劇本,第一個讀者,第一個觀眾。」

夫妻兩相互依賴,都說是彼此的後盾,但婚前,2人是相差10歲的師生戀,王月就讀大學時,把李國修當偶像,女追男,倒追成功,攜手共度25年婚姻,也越愛越濃。王月:「每一次一看,大概都可以多愛他5年,所以我常常愛,所以我已經累積很多,我的(愛的)銀行,已經爆了!」

節目上,王月不掩飾的告白,讓李國修流下男兒淚,2人在人生劇場中,找到彼此,拍婚紗照也很「有戲」,不論是妝容還是衣服,超復古,或是保有小女人的羞澀模樣,如今另一半先謝幕,王月期待,來生還能繼續成為一對恩愛的男女主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21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