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修病逝/〈快訊〉李國修病逝 圈內好友震驚不捨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國修傳出病逝消息,圈內好友都非常錯愕,並且感到十分不捨。

曾經歷大腸癌的導演柯一正透露,李國修當時一獲知得病,怕家人知道,就先致電給他,他說,「因為我有經驗,給了他一些建議,他很嚴謹,也都照計畫進行治療」。

在柯一正眼中,李國修樂觀,也很認真,他感嘆:「幾個月前就知道到末期了,他真的非常勇敢」。

演員羅北安大學畢業後,第一部參演的舞台劇就是由李國修編導的「三人行不行」,他得知李國修病逝消息,感嘆說從他身上學到太多太多了,尤其是喜劇的技巧,還有他對表演完全奉獻的精神,他不只是專業,也很敬業。

丁乃箏獲知李國修病逝的消息後,惋惜表示,「我們年輕時候同台過,後來各自在劇場打拚,我非常難過,希望王月要保重自己,本來還想過70歲的時候,我們這一輩的演員可以再站上台演一齣舞台劇給觀眾,但他先走了…他很年輕,但或許離開也是解脫,讓他不受身體上的苦」。

與他認識超過20年的張小燕,聽聞難過不已,她說自己 眼淚不止,好不捨,也心疼王月及兩個孩子,還有李國修的一生屏風心血,而王偉忠說,李國修是國寶級的人物。

歌手潘瑋柏在微博表示「一路好走,謝謝老師為表演藝術的付出」,蔡依林隨即也轉發連結,並放上蠟燭圖案哀悼。

演藝圈一片哀悽,歌手潘瑋柏在微博表示「一路好走,謝謝老師為表演藝術的付出。」蔡依林隨即也轉發連結,並放上蠟燭圖案哀悼。

導演吳念真與李國修有英雄惜英雄的情結,2人會當彼此的觀眾,互相觀賞對方的戲,吳念真回憶,第一次與李國修見面認識是20多年前在中影的時候,他表示,「後來他往劇場發展,但每次看到他、跟他聊天,感覺他一直都在創作的焦慮和緊張狀態裡,腦袋無時無刻在工作,覺得他可以放鬆點,替他感到很不捨。」

劉若英今早獲知李國修病逝,哀傷在微博寫:「一路走好,在您的表演中,我們都是您的學生。」

一向也熱愛看舞台劇的蔡康永非常難過,他表示,「因為他做了他熱愛的事,他就一直散發著能量,不管他是在幾歲離開我們,他都演了一齣人生的好戲」。

陳漢典曾與李國修合作,演出屏風表演班「女兒紅」劇碼,他在微博悼念恩師,「謝謝國修老師做了那麼多好戲給我們看,我也很幸運的能參與女兒紅的演出,謝謝您教我如何演哭戲,雖然還沒有很精準,但我會加油,您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,一路好走」。

言承旭曾拜李國修為師學表演,最近他剛從中國拍戲返台,正想打電話約國修老師去爬山,沒想到卻聽到惡耗,他震驚難過又不捨,感謝老師帶給他很多正面能量,希望月姊保重身體。

也曾接李國修指導鄭元暢也說,「謝謝你,國修老師,謝謝你對我的支持肯定與教導,雖然你到了另外的世界去了,但是在這裡的我,非常的思念。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,就功德圓滿。我會銘記在心,月姐保重喔!我們非常愛妳!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67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