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滿壘全壘打狂奪4分 馬林魚氣走教士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職棒大聯盟,邁阿密馬林魚對聖地牙哥教士隊,雙方激戰到九局下半,還是打成平手,馬林魚隊在最後關鍵30分鐘,轟出一支再見滿壘全壘打,一口氣拿下4分,戲劇性贏得比賽,而最近一勝難求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悶了7場,沒拿到勝投後,終於拿下本季第8勝。

九局下半,一出局雙方2比2平手,教士故意保送打者形成滿壘,要抓打擊率才1成左右的馬林魚捕手馬修斯。賽事主播:「左邊很深遠,這場比賽結束了,平手,保送,結果滿貫砲。」

球飛向左外野看台時,卻看不到左外野手,原來外野手被拉到內野,要抓雙殺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隊友全部擠在本壘列隊歡迎,馬林魚靠著這發4分再見滿壘全壘打,以6比2擊退想要投機取巧的教士,這支全壘打,同時也是馬林魚隊史,20年第3千支全壘打。賽事主播:「梅索拉科揮空!」

上一勝已經是1個月以前的事,達比修有真的很悶,接連7場拿不到勝利後,達比修這場比賽豁出去了,決定還是靠自己,用直球對決。賽事主播:「三振,這局結束。」

一三壘有人的時刻,面對紅人強打Phillips,達比修這球正中快速直球,很有信心,96英哩,超過153公里快速球,毫不留情K掉打者,面對南韓的強棒秋信守,拿手滑球讓他打不好,一樣三振,達比修主投6.2局,輕鬆8次三振,對手拿不到分數,終場3比0遊騎兵完封紅人,達比修悲情了1個月,好不容易辛苦拿下第8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5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