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回不去了」PK「奇怪ㄟ你」 網友KUSO搞創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1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1 18:46

這次泰利快閃,不如原先氣象局預測,該不該停班停課?標準又是如何?也引發爭議,倒是網友在這次颱風來襲,再次用去年當紅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經典台詞「回不去了」來KUSO,這對白成為網路很HOT的話,不少網友還說能套用在很多地方;另外今年總統就職時,總統馬英九沒等夫人,讓周美青發了一句牢騷「奇怪耶你」,火紅程度一樣不遑多讓。

這1、2個禮拜不管是颱風天或是豪雨天,隋棠和溫昇豪都好忙,就是因為去年偶像劇裡的這一句。偶像劇片段:「可是瑞凡,我回不去了。」

「回不去了」這一句經典台詞,現在不斷被網友相中拿來大搞創意,網友寫到「安真別怕,我們還有防水閘門」,但是女主角卻說「可是瑞凡,水已經淹進來了」,而且隋棠的臉還被戴上了蛙鏡。

另外還被製作成好幾個版本,像是男主角說「雙北市終於還是放假了」,女主角卻說「可是瑞凡,你是日間部」以及「終於買到電影票轉到夜間部」,可是女主角卻說「颱風已經走了」的版本,實在非常爆笑,可見這一句回不去了,真的在網路上很火紅,不過網友愛惡整的,還有最近非常流行的這一句。

總統夫人周美青(2012.05.20):「奇怪耶你。」

總統馬英九520就職典禮,總統夫人周美青說總統的一句「奇怪耶你」,一夕之間成為時下最熱門的流行語,不只火速被網友編成KUSO歌曲,現在網路上出現了最新版本。網友改編片段:「可不可以等我一下?你在大聲什麼啦,奇怪耶你,你在大聲什麼啦。」

網友要總統馬英九硬起來,製作這一個KUSO版本,還幫小馬哥配上咆哮的聲音,創意引發討論,另外還有像是希特勒一段影片,到現在也被網友不斷惡整,也讓人不得不網友的想像力。韓團「少女時代」:「No No No No No。」

◎翻攝藝人隋棠臉書、網路、卡提諾影音、土豆網、搜狐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09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