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KB48台北卡麥拉! 鎖定日年輕旅客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觀傳局,斥資6百萬台幣,請到日本女子偶像天團AKB48的3位成員,來台北拍攝旅遊節目,推銷台北觀光景點,要用可愛魅力,融化日本年輕族群!相較過去,台灣多次邀請旅日藝人翁倩玉代言觀光,這次換成少女團體,也顯示鎖定的日本觀光客層,轉型年輕化。

AKB48團員片山陽加:「你好!我愛你!」

要用愛把「粉絲」變成遊客,日本偶像團體AKB48受邀為台北宣傳觀光,3位成員片山陽加、阿部瑪莉亞、菊地彩香,特地來台拍攝旅遊節目。北市觀傳局長趙心屏VS.AKB48團員:「3、2、1,你好!歡迎來到台北!」

不過光是這個開頭,就NG了7次才成功,AKB48成員相當敬業,仔細和劇組討論拍攝細節,來台4天3夜的行程,團員將騎著UBIKE悠遊台北,造訪西門町、北投等101個觀光亮點,團員們最期待的是什麼呢?AKB48團員阿部瑪莉亞:「小籠包聽說很好吃,我一定要吃,團員有人託我帶鳳梨酥,我想應該也很好吃,我很期待。」

天團魅力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還有粉絲帶著周邊商品來加油,菊地彩香特地和他微笑道謝!AKB48粉絲:「被偶像注意到了!」

AKB48粉絲年齡層,主要分布在10至29歲的年輕族群,相較過去觀光局和地方對日行銷,代言人年齡也有差。旅日藝人翁倩玉:「嗨!」

女神歌姬翁倩玉代言,鎖定銀髮族旅行團,這次換成少女偶像,拍攝50分鐘的節目在日本播出,就是要吸引年輕背包客,探索台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KB4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76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