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明星不怕曬 揮汗運動正流行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鍾尹倫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演藝圈掀起一股運動熱潮,像是女星張鈞甯、賈永婕和昆凌,都紛紛迷上路跑。

男生喜歡運動的人很多,但是最近演藝圈女明星也紛紛開始吹起運動熱,像是張鈞甯熱衷慢跑,賈永婕迷上三鐵,今年7月要到紐約參加比賽,而王麗雅也受到賈永婕影響,開啟路跑人生,甚至昆凌,也都加入路跑行列!

一萬個女生一起齊步跑,場面超壯觀,發現了嗎,愛慢跑的張鈞甯,也在其中,本來就不太胖的張鈞甯,3年前開始迷上慢跑,曾經遠赴舊金山,參加半程馬拉松,打算用跑步認識全世界,這回挑戰6K目標,想必只是一塊小蛋糕。

藝人張鈞甯:「跑步是好像認識全世界,但是在認識,在對我們自己來說,我們常常會覺得,自己好像很小,但是你的身體其實很大,有很多你不認識的地方,那藉由跑步的時候,你可以去發現,原來我可以這樣,原來我的體能可以這麼好,原來我的毅力可以這麼好。」

民眾:「加油加油,鈞甯加油。」

明星參加路跑,可不是只有做做樣子,看看我們攝影記者,為了追上張鈞甯的腳步,守在路中央一路跟拍,鏡頭搖晃得超有實境感。

張鈞甯:「我跑一個小時,我有手錶計時,所以可以證明我跑了10公里,我跑到6K之後開始恐慌,我想說大家都知道,我要跑6K嘛,所以我想說他們應該在,30幾分就會等著我,預期我回來,那時候我還要再折返,4公里,所以我就開始加速猛跑,所以我剛剛得到了,就是一個想法,就是如果談感情,也可以像跑馬拉松一樣,錯過之後立刻迎頭趕上的話,就可以找到你的幸福,再迎頭趕上,就能得到幸福。

茫茫人海中,再度發現一位熟面孔。記者:「起跑之後都不知道有妳。」藝人賈永婕:「真的嗎,我就默默地自己來參加,就可以了。」

38歲的長腿辣媽賈永婕,也是近一年多來熱衷於馬拉松,當初為了陪老公運動減肥,乾脆連自己也加入,還進一步成為三鐵達人,去年初試啼聲參加,台東之美半程三鐵比賽,拿下35歲以上組別第5名,今年4月再接再厲,參加碧潭鐵人三項,經歷摔車跌倒受傷,游泳游到快死掉,總算活著完賽。

賈永婕:「因為我的魔鬼教練,有規定我一定要在(10K)50分之內跑完,那可是因為我的成績,是在58分左右,接下來就是7月11日,要去紐約,紐約的三鐵比賽,(游)哈德森河,然後應該是騎布魯克林,最後是跑中央公園,回到終點這樣子。」

聽到了沒,如此豪語出自少奶奶賈永婕,其實演藝圈還有一位女鐵人,陽光形象深植人心的Janet,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運動一族,10年前玩票性參加過,波士頓全程馬拉松,09年也趕在30歲前,參加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,也挑戰過一個半小時,泳渡日月潭,去年跑到澳洲黃金海岸,參加半程馬拉松,今年7月7日,還要再到黃金海岸挑戰一次。

女明星一個個顛覆優雅形象,參加路跑的女孩中,我們又意外發現一個熟悉身影。藝人昆凌:「6公里。」記者:「幾分鐘?可以跟大家說一下。」藝人昆凌:「我不知道,大概…大概…3、40幾分、50分。」記者:「什麼時候開始喜歡(路跑)?」藝人昆凌:「有上健身房之後。」記者:「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嗎?」藝人昆凌:「算是。」記者:「今天天氣很熱,有一點熱,有沒有中暑的感覺?」藝人昆凌:「有啊,就是很熱,臉好像感覺快燒起來了。」

曾經深受憂鬱症之苦的歐陽靖,也從一年前開始愛上慢跑,甚至在今年3月,到日本名古屋挑戰42K全程馬拉松。藝人歐陽靖:「我從來不運動的人,所以馬拉松對我來講,是一件我不會去接觸的事情,有一隻很喜歡的貓,那牠曾經陪伴我,度過我自己以前整整6年的憂鬱症的歲月,那那隻貓突然過世了,那這件事給我很大的打擊,那可是這個打擊,也轉化成動力,讓我覺得說,去做一件事情,然後來讓自己更堅強,或者是說證明自己,已經夠堅強。」

女藝人把跑步當成自我要求,趁著清晨跑步,陽光比較不毒辣,但看看王麗雅甚至冒著豔陽,當起龍舟隊奪標手,對運動已經到了狂熱程度。

名模王麗雅:「其實最可怕的是奪標手,因為他們都說最容易摔到水裡的就是我了,然後很緊張壓力很大,王麗雅近一年來也熱愛運動,6月到宜蘭參加半程鐵人接力賽,頂著豔陽跑完5K,不到一個月再參加女子路跑,忍著左腳踝舊傷跑完10K,精神可嘉。」

王麗雅:「其實我原本就不排斥運動,但是直到我開始慢跑之後,我會覺得說慢跑,已經是像一個信仰一樣,我可以把我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,我的生活態度,跟慢跑做結合。」

原本形象總是嬌滴滴的女明星,一個個加入路跑行列,暢快揮汗享受運動後的成就感,還坐在家裡看電視的你,腳步是不是也想動起來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536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