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賢齊微博PO照 李安童年照曝光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1 13:24

大導演李安童年模樣曝光,現在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!但特別的是,是由歌手任賢齊公佈的,他在自己的微博PO上一張黑白照片,要大家猜猜看照片中文靜靦腆的小男孩是誰,有網友猜周潤發、梁朝偉,甚至是羅大佑,隔天揭曉答案,原來就是李安,讓網友驚呼兩人怎麼會扯上邊? 其實李安小時候是在花蓮長大,李爸爸又是任賢齊爸爸的恩師,兩家交情很不錯,才會留下這張意義深遠的照片。

任賢齊在微博,PO上一張黑白舊照,說這張照片已經在家裡躺了50年,不過爸爸前面那個小男孩並不是他,要大家猜猜看到底是誰,還說很有來頭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是周潤發,還有人說是梁朝偉,連羅大佑的名字都出現,一天後任賢齊揭曉答案,這個看起來十分文靜靦腆的小男孩,就是他,李安。

原來是大導演李安,讓網友驚呼,為什麼李安導演會出現在任賢齊家中,還要任賢齊趁機跟李安合作拍電影,只是,李安怎麼會跟任賢齊的爸爸扯上邊呢?李安弟弟李崗:「我爸以前是花蓮師範的校長,花蓮師範第一屆的校長,他爸爸是花蓮師範畢業的,他爸爸以前當學生的時候,會常常來我們家,那個時候的師生感情都很好。」

在花蓮長大的李安,當時就讀花師附小,也就是現在的東華附小,剛好李爸爸又是任賢齊爸爸的恩師,兩家交情很不錯,才會留下這張意義深遠的照片,仔細比對,李安從小到大的,笑容都一樣羞澀,眼睛也很大,也讓李安的童年照片,再度成為影迷收藏的照片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97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