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演盲人!日學5小時 能「聽聲辯位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30 23:59

港星劉德華,暑假又一新片要在台上映,這是他首次挑戰飾演盲人,華仔為了完美詮釋,還先到盲人中心學習2個月,了解盲人生活,還在拍戲期間,練就聽聲音就可以判定距離的神技,香港媒體誇他這次演技真的「脫胎換骨」。

拿起盲人仗,打架行動自如,港星劉德華新片詮釋盲人神探,為戲還先進盲人中心,每天花4、5個小時學習,整整2個月才肯開拍。電影幕後片段:「最基本我要知道盲人的生活怎樣,學過什麼,在室內室外要學習領路法。」

學習盲人思想、行為、態度,拍戲期間,還練就「聽聲辨位」神技,劉德華觀察盲人通常不戴墨鏡,決定同樣模式上陣拍片,但就相當考驗演技。影星劉德華:「所有的行為,所有的都是用一個盲人的行為,但是不會用眼神來表現,橫著的2點是C,對,我們稱做第1點,第4點。」

劉德華飾演的男主角莊士敦,因為一場意外失明,所以視錢如命,靠破案賺獎金,貪吃、貪錢又自私,香港媒體誇他演技「脫胎換骨」,演活了一位「賤男」。電影片段:「100萬,不是30萬嗎?開玩笑,這麼少,破案之神莊士敦。」

影星劉德華:「莊士敦只是我扮演盲的杜琪峰,加入他做事認真的性格。」

把導演杜琪峰的感覺融入角色,是劉德華開拍時就決定的,杜琪峰還誇他怎麼演得如此討人厭,後來才知道是在學他,這部新片讓劉德華的演技,更上一層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盲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88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