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藏獒身長約1.5米 咬死6歲女童

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近年來,流行養原本生長在高海拔的藏獒,身長往往有130公分以上,加上飼料費用驚人,被當成是財富象徵,但最近卻接連發生藏獒傷人事件,在大連甚至有6歲女童,被從鐵籠裡掙脫的藏獒,一口咬住下顎與氣管,送醫不治死亡,讓大陸執法單位,決定依過失致死罪,從嚴追究藏獒主人責任。

三名大漢,拿著特製的捕獸長夾,把毛茸茸的黑色藏獒,抓上小貨車,因為它剛闖下大禍。目擊民眾:「從籠子裡面跑出來的,應該沒人看著吧,有人看就會管了。」記者:「籠子門沒鎖嗎?」目擊民眾:「鎖什麼,開著的。」

原來在大連的這隻藏獒,掙脫鐵籠,居然咬住一位6歲女童的下顎與氣管,送醫搶救後,依舊不治死亡,而這已經是兩天來的第四起。

大陸新聞報導:「一個小女孩在村口玩耍,突然從後面竄出大藏獒,一下子把小女孩撲倒,幸虧騎著摩托車的村民經過,這位村民先用摩托車撞了幾下藏獒,見藏獒不鬆嘴,又找來兩根棍子,從狗頭上重重擊打。」

山西這名8歲女童,比較幸運,藏獒身長130公分,比女童還高,要不是有人見義勇為,後果不堪設想,而咬死6歲女童的獒犬,主人已經被依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藏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39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