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負18度極地館消酷暑 吸數千遊客湧入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極地博覽會移師高雄,趁著今天高雄下午有33度以上高溫,民眾全擠到這來玩冰塊消暑,不只有冰塊溜滑梯,還可以玩雪球堆雪人,甚至還能用冰杯裝調酒喝,不過因為擠進太多人了,館方準備了3千件雪衣供租借,有遊客有感覺穿起來濕濕的,像是來不及清潔,館方說,他們都會先吹乾,用殺菌燈消毒再噴酒精,有遊客就怕來不及清潔導致穿了不衛生,乾脆自備雪衣來玩。

隨手捏了幾顆雪球,你丟我打,大家玩了不亦樂乎,還有這半層樓高的冰塊溜滑梯,一屁股溜下來,高速快感,讓人忍不住尖叫。

民眾:「就是台灣比較少碰到的天氣。」

極地博覽會移師高雄,打造零下18度的雪地場景,還有如夢似幻的飄雪,實在美麗,�頭大夥兒穿雪衣,邊玩還邊打冷顫,包得緊緊,這位老兄卻是打赤膊,實在夠有勇氣。

工作人員:「小心小心,這是輕調酒。」

不只有得玩,還有這小冰杯盛裝的調酒,和紙杯裝的熱飲,不過在這大冰庫裡,怎麼維持溫度呢?原來熱飲都是在外頭加熱煮好,裝進保溫桶裡才能進到冰庫,

不過每個人進到裡面,都得穿上厚厚的雪衣保暖,有人就擔心這樣的問題。遊客:「我覺得租借的部分,他們沒有那麼多時間,去做清洗的動作,而且較潮溼。」

館方工作人員:「用紫外線殺菌曝曬,然後用簡單的酒精噴霧消毒。」

大風扇吹押吹,工作人員忙著分類,館方準備3千件外套供租借,但就怕供不應求,衛生問題成了疑慮,高雄外頭33度高溫,室內外,差了51度,想進來涼爽一下,有人乾脆自備外套,抵擋不住極地冰涼,模擬極地的大冰庫,成了熱門去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極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87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