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子好友獻愛心 揹癱母衝浪圓夢

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帶您看一個圓夢的感人故事,今年50歲的澳洲婦女帕斯卡爾,18年前因車禍,雙腿癱瘓,為了一圓衝浪夢想,帕斯卡爾的兒子情商好友,衝浪高手泰倫用膠帶綑綁,把媽媽揹在背上,帶著帕斯卡爾一起乘風破浪,終於如願以償的帕斯卡爾露出開心笑容,現在,帕斯卡爾的兒子,在網路上為媽媽募款,要加碼帶媽媽,去追尋澳洲西部的美麗海浪。

澳洲海岸看似平常的衝浪,仔細看,衝浪者的背上卻多了一個人,靠著水上摩托車的幫忙,泰倫跟帕斯卡爾得以乘風破浪,隨後泰倫靠自己的力量駕馭浪頭,好幾次,差點就要跌衝浪板,雖然驚險,但是兩個人卻是開心的不得了。

衝浪媽媽帕斯卡爾:「要回到原來生活,一開始真的很困難。」

18年前帕斯卡爾因為車禍,癱了雙腿,想行動,只能靠著輪椅,為了一圓衝浪的夢想,帕斯卡爾的兒子,請衝浪高手好友泰倫,用超黏膠帶,把媽媽綁在身上,一起在海中悠游。

衝浪好手泰倫:「這個挑戰跟我平常做的不太一樣,背上多出40公斤,真的是很大的挑戰,成為水中的一份子,這種感覺我無法,找到字來形容。」

帕斯卡爾:「因為我自己的身體做不到,但是被用膠帶綁住,我可以感覺自己在動,在同樣的高度下我可以想像是我在衝浪。」

夢想實現的笑靨,美麗無比,帕斯卡爾的兒子希望媽媽快樂加倍,在網路上發起一個「無腿者的衝浪計畫」募款活動,希望能帶著媽媽追尋西澳地區的美麗浪花,癱母衝浪,讓人清楚看到,兒子的孝心以及好友的愛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衝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1007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