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隊長遭擊斃影帶外流 PO網警被懲處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去年4月,台南白河分局的小隊長林宏星,在查緝毒品遭到歹徒開槍,警匪槍戰共開了23槍,小隊長因為被子彈打中了胸部,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,只是事隔1年,警匪槍戰的影片對峙過程,卻是遭到外流還被PO上網,原來PO網的是和林宏星同組的同仁,他表示林宏星的表現相當英勇,才PO網供人紀念,不過因為PO網沒向上呈報,已經遭到警局懲處。

白河分局小隊長林宏星,站在門口對裡頭的毒販喊話,沒想到下一秒,屋內槍聲大作,沒穿防彈衣的小隊長,被打中胸部,痛苦被擊倒,倒地時仍是不斷朝屋內開槍,旁邊的同仁趕緊將他拉離門邊,不過送醫之後的小隊長,仍是回天乏術不幸殉職,只是事隔1年,這段警匪對峙的影片,居然遭到外流,還被PO上網路。

白河分局督察組長蔡明宗:「我們那位同仁,也是希望能夠懷念他。」

原來事發之後,和林宏星同組的吳姓員警,對自己的長官表現覺得英勇,再加上案子已經結案,嫌犯也被判死刑,因此同仁PO上網想和朋友分享,不過影片PO網沒向上報備,已經遭到警方懲處。蔡明宗:「他用意也是良善,也希望大家能夠不要再有類似情形發生。」

殉職小隊長林宏星母親(2012.04.12):「他的孩子還這麼小,以後要怎麼辦啊,我老了我也沒辦法了。」

年過半百的老母親痛失孝子,還失去家中經濟支柱,當時還哭斷腸,如今家屬得知後不願回應,只是這段英勇對峙的畫面被同仁流出,說是為了紀念他,不過看在家屬眼中,恐怕又是另一次傷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77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