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我把妳肚子吹大了! Kuso照萬人讚

記者 廖佩倫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位攝影師,拍照喜歡玩創意,最近他幫朋友夫妻,拍孕婦寫真照,他用借位方式,請老婆站好抱著肚子,老公跑到10多公尺外,做出吹氣球的姿勢,鏡頭一拍,老公變成縮小的小男人,把老婆肚子給吹大了,這類KUSO照片傳上網,兩星期8千人按讚,攝影師拍了大量照片,完全不動到孕婦胎氣,創意又體貼。

孕婦大肚寫真照,也能拍得很KUSO,縮小版的丈夫對準孕婦肚子,像是吹氣球一樣,把肚子吹得鼓鼓的,還有這張孕婦挺出大肚子,像是把丈夫彈飛,兩個人不管是表情、動作都很到位,以及丈夫吸著奶嘴在肚皮裡,像是被囚禁一樣掙扎,一系列照片,攝影師在不動到孕婦胎氣情況下,運用的都是借位以及合成手法。

黑手攝影師葉家均:「請孕婦站側面,然後叫老公站後面一點,我自己再去移動,對她先生的嘴。」

25歲葉家均,也被稱為黑手攝影,他平常是機械裝配工程師,利用業餘時間玩攝影,但他說KUSO孕婦照,全是臨時的想法,連被拍的比基尼孕婦,看到照片後也很滿意。

記者:「最喜歡哪一張?」拍照孕婦王乙芬:「這張,呈現結婚完,老公就把肚子吹大。」

孕婦KUSO照不只當事人自己覺得有趣,上傳臉書分享後,不到兩個禮拜,更吸引8千人點閱按讚,黑手攝影師葉家均,現在甚至受邀到馬來西亞,出國幫新人掌鏡,一夕間暴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20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