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臘組聯合政府 左派聯盟拒入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0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0 00:19

希臘大選確定「新民主黨」勝出後,立刻跟支持縮減政策的各黨,進行協商,著手組成聯合內閣,其中,第二高得票率的「左派聯盟」,反對撙節,拒絕入閣;但是,希臘問題已經迫在眉睫,6月底就要再刪減支出,才能拿到紓困金,因此,在墨西哥舉行的G20高峰會,聚焦在歐債問題上,德國看到希臘解決問題決心後,難得放軟態度,願意多給希臘寬限時間。

希臘勝選的新民主黨黨魁,馬不停蹄的會見其他政黨領袖,希望最快速組成內閣,因為6月底必須要再列舉削減支出的項目,才能獲得紓困,堅決反對縮減政策的激進左派聯盟,拒絕入閣。

新民主黨黨魁薩瑪拉斯:「齊普拉斯先生不願參與新政府,他聲明表示即使需要他,他也不願意參與組成新政府,我要告訴你我會繼續盡力組閣。」

如果希臘不加快腳步,一筆8月到期的49.5億美元國債,將會面臨違約,希臘捅出來的簍子,成了國際大頭條,在墨西哥舉行的G20會議上,點名討論。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:「新政府如果要讓希臘重新站起來,就必須執行縮減政策來執行經濟重整。」

向來扮黑臉的德國,看到希臘的努力,表示願意多給一點時間,讓希臘達成撙節目標,但是對希臘長期經濟改革,保持一貫立場,絕不退讓。

用餐時間,餐廳卻空空蕩蕩,希臘的經濟DOWN到谷底,老百姓只能寄望新政府能夠開對藥方,妙手回春,救救重病的國家。CNN主播:「我們必須要看新組成的政府,無論少數或是聯合內閣,能在紓困上做出多少改變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希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8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