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德拉未來葬哪沒共識 家族鬧上法庭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9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病情,全世界都在關注,他的前妻表示,曼德拉狀況有稍微好轉,不過現在也傳出,整個家族為了曼德拉過世後要葬在哪裡,意見不一致,甚至對簿公堂。

一度傳出病危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,身體狀況稍微好轉。曼德拉前妻:「狀況有進步,但嚴格來說還是不太好。」

不過曼德拉一口氣還在,家族內部卻為了曼德拉過世後,該長眠何處,竟然對簿公堂,因為曼德拉結婚3次,生下6個子女,對曼德拉的後事意見相當分歧,家醜全被攤在陽光下,但是曼德拉家族的負面消息,還不只這件事。

曼德拉女兒:「有很多的慰問來自各地方人們。」

日前才公開痛批媒體,在醫院採訪就像禿鷹的曼德拉女兒,現在也被外界質疑,父親在醫院病危,但是每每公開現身,卻都是把名牌穿戴在身上,像是這副香奈兒眼鏡,在鏡頭上看起來特別顯眼,而她開的紅色高檔車,一輛市價300萬台幣左右,也很難不讓人注意。

不只她,曼德拉的前妻,GUCCI墨鏡同樣吸睛,脖子上的珍珠項鍊更是貴氣十足,其他曼德拉的孫子孫女,一現身就像是大明星一般,氣勢不凡,也難怪被外界認為曼德拉一家太過高調。

儘管如此,媒體對曼德拉的病情還是相當關心,甚至還有人用遙控直升機裝上攝影機,拍攝曼德拉的醫院,遭到警方逮捕,而外界也非常關注,剛剛抵達南非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,到底會不會到醫院探視曼德拉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們對他的領導風格非常敬佩,美國人民也會和他,以及他的家人國家站在一起。」

儘管歐巴馬已經表達,對曼德拉的推崇,不過當他抵達南非,還是有一群民眾,在美國使館前焚燒美國國旗,抗議美國的外交政策引發戰爭,也導致南非經濟狀況不佳,讓歐巴馬的南非行,夾雜著不同的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曼德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40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