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搞笑+太親切 執法形象太軟常遭嗆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9 18:19

台中市警察局長語出驚人,認為民眾嗆警,已經很正常,其實也透露出當員警的無奈心情,事實上,最近警方的宣傳,都以超級親民甚至有點搞笑方式宣傳,之前內湖有員警,為了防範犯罪宣導短片,仿照MV大跳騎馬舞,台中警方則是拍給微電影,防詐騙宣導,民眾疑慮警察親民非常好,但間接讓一些民眾不尊重警察,反觀國外警方形象或招生廣告,還是以嚴格執法當宣傳,做法跟台灣不一樣。

正經嚴肅的員警,為了宣導治安,俏皮的跳起騎馬舞,還找來身型跟江南大叔相似的,模仿經典舞步,戴起墨鏡,一路從橋上跳到公車上,動作搞笑,改編成內湖STYLE,一度引起話題。

警方形象廣告:「早喔,他們來自台灣每個角落,也許是你們的鄰居。」

台灣員警一改正經八百,走親民路線,員警騎機車穿越稻田,和民眾寒喧,而台中員警則是拍起微電影,防詐騙宣導,員警當起臨時演員,演的唯妙唯肖。

警方防詐騙微電影:「爸,等一下,錢不能給他們,他們是詐騙集團的。」

努力塑造好形象,但這些年,警方被民眾公開嗆聲的情形,卻還常常發生,民國99年,台中員警在KTV前排解糾紛,被人指著鼻子罵,去年員警執行勤務,喝醉酒的男子,不願配合拿出身分證,還惡人先告狀。

民眾(101.12):「你太超過了,唉,唉,你要我的證件,我就不能抄你的證件嗎?」

警方執法難為,廣告中好先生、好鄰居的模樣,這時怎能派上用場?看看國外宣傳的警察形象,大部分走嚴謹路線,香港的員警招生宣導,展現專業。

民眾:「(警方)形象被破壞吧,才會這樣。」

民眾認為,台灣員警應該,提升執法形象,才能降低被嗆的機率,不然這樣,被民眾到處嗆,明顯影響執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673

0.2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