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期交保!涉輕罪難押 白狼早算好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組織犯罪,潛逃大陸17年的竹聯幫大老「白狼」張安樂,願意回台,面對司法,似乎早就盤算好,應該會交保,法界人士認為白狼所犯下的恐嚇罪,已過了追訴期,偽造有價證券又是7年以下的輕罪,加上主動投案,檢方聲押理由十分薄弱。

主持人(2013.06.28):「總裁張安樂先生入場。」

滯留大陸17年,「白狼」歡送會後,終於要回台灣了,竹聯幫大老張安樂(2013.06.28):「很興奮,終於可以回去了,對他們銬我手銬的事,欣然接受。」

這次要回台面對司法,卻高調的很,甚至開了記者會發表感言,不排除是因為他早知道,恐嚇罪過了追溯期,偽造有價證券又是7年以下輕罪,再加上他17年後主動投案,逃亡機率微乎其微,時間久了也沒有串證之虞,法官裁定羈押理由薄弱,早盤算好,不會有事。

面對氣焰高漲的通緝犯,警方也拿出氣勢,原本在機場開放一空間,讓媒體拍攝,壓壓對方氣焰,一下機就雙手上銬,將人帶往保大確認身分,隨即移送北檢歸案,這次回台面對司法,白狼張安樂早已做好準備,連律師都找好了。

記者(2008.12.8):「講一下葉前局長的狀況?」白狼委任律師杜英達:「他的情況啊。」

曾任北檢檢察官,之後轉任律師,還曾替前調查局長葉盛茂、新瑞都案李明哲、香港富商林百欣等人辯護。

記者:「剛到台灣的心情怎麼樣?」張安樂:「很開心。」

跨海找好明星律師,白狼這次回台面對司法,從這抹微笑不難看出,他有備而來。

韓上棆 鍾沛君楊清波 鄭勝為台北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安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33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