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不應該!酒後撞飛人 駕駛還想跑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9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出現酒駕撞人的事件,花蓮縣一名45歲的蘇姓男子,酒後開車,跨越雙黃線左轉,因為車速過快,閃避不急,直接撞上騎機車的江姓女子,江姓女子後腦杓著地,送醫後仍陷入昏迷,而肇事的駕駛,事發後還假裝打電話離開現場。

這名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女子,和以往一樣,騎車回家,沒想到突然這輛紅色小轎車,從對向車道違規左轉,女騎士來不及反應,碰一聲、當場被撞飛,再看一次畫面,這輛轎車高速行駛,還跨越雙黃線,接著再來個急轉彎。

女騎士整個人被撞飛2米高,先在空中翻了一大圈,接著後腦杓著地,倒臥在地上,發現闖了大禍,這名車主還一度好心下車查看,但接下來的這個動作,打電話,慢慢走到馬路邊,似乎準備落跑,越走越遠,企圖製造不在場證明,員警到場,發現怎麼車主不見了,仔細尋找後,發現案發地點前方100公尺,有個人行跡可疑,上前詢問,他就是肇事車主。

28日下午,這名蘇姓男子,到朋友家喝酒聊天,到了晚上,準備回家時,連路都站不穩,居然還堅持開車,酒駕意外就此發生。

看看當時的現場,機車車輪卡進轎車車身,地面上全是碎片,可見當時的衝撞力道有多大,更可惡的是,意外發生後,這名肇事車主還一度想要肇事逃逸,酒測值高達0.8,最後被移送法辦,但無辜被撞的22歲的江姓女騎士,目前還陷入昏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27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