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莊線今全線通 丹鳳、迴龍區段免費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9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莊線29日下午2點將全線通車,雙北市長一早到迴龍站搶先試乘,未來一個月,新通車的丹鳳、迴龍區段,刷悠遊卡免費,每人每搭一次可省4元,迴龍站通車不僅是新莊線的新里程碑,同時連接興建中的萬大樹林線,以及規劃中的桃園捷運線,讓北北桃交通網更為緊密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vs.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新莊線,前面就是輔大。」

好巧,雙北市長搭上同班捷運,新莊線全線29日2點通車,朱立倫、郝龍斌一早搶先試乘,輔大站往下延伸2站,丹鳳和迴龍,其中迴龍格外具指標意義,因為一口氣連接另外2條路線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將來桃園棕線,也是從迴龍到桃園火車站,而我們的萬大線,也要跟迴龍連結。」

新莊線全線通車,讓北北桃關係更緊密,未來一個月,丹鳳-迴龍段刷悠遊卡免費,大約每人可省4元,提到新莊線,朱立倫忍不住想當年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從我擔任立法委員的時代,當時就核定了新莊線,後來我擔任桃園縣縣長開始興建,過程一波多折。」

車站通車典禮,站外聚集樂生療養院的抗議學生,不滿新莊機場還沒搬家,新莊線已經全線通車,警方一度暫時關閉車站,成了迴龍通車的意外插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1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