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排博士挨轟 辦抽獎遭質疑洩漏個資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9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豐原一位博士生宋耿郎,因為高學歷賣雞排,被媒體報導後生意很好,不過最近他舉辦抽獎活動,卻被人批評洩漏個資!原來他和一間活水機業者合作,業者提供30台活水機,有民眾中獎後,發現打電話來詢問的不是雞排店,而是活水機業者,而且中獎還要再繳3千元安裝費,質疑資料外洩,而賣雞排的宋耿郎,對民眾感到抱歉,已經停辦抽獎活動。

來到豐原這間知名的雞排博士,旁邊貼著抽獎活動的中獎名單,獎品有液晶電腦、微波爐、淨水器,還有特別獎項活水機,但唯讀活水機這一欄,沒有貼上中獎人的抽獎券,而寫著由活水機公司代為連絡,就有民眾中獎後,接到活水機公司的電話,對方說要繳交3千元的安裝費,民眾感到納悶,不懂中獎還要繳費,甚至通知的不是雞排店,而是活水機業者,質疑個資外洩,而雞排店的負責人宋耿郎,一早態度相當低調。

博士雞排負責人宋耿郎:「不會再發生了。」

宋耿郎雙手合十,跟消費者說抱歉,而他因為唸到博士班卻開雞排店,之前遭到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批評高學低就,這一罵反而聲名大噪,生意好得不得了,宋耿郎說目前已經停辦抽獎活動,但他發送抽獎券時,卻沒有詳細告知消費者抽獎及中獎方式,消保官認為涉嫌廣告不實,最少可以開罰5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個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471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