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棒?郝龍斌上海行 連勝文全程隨行

記者 邱婉柔 鍾沛君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8 18:06

台北市長郝龍斌,下星期即將動身前往上海出席雙城論壇,最引起注意的就是,下屆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也陪同前往,甚至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郝龍斌還安排連勝文一起會見北京市幾位重量級人物,種種跡象,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都說,郝龍斌營造交棒給連勝文的政治氣氛是越來越濃。

北市長郝龍斌:「台北讚。」

和小選手一塊精神喊話,台北市長郝龍斌7月份就要出席上海城市論壇,這回不只要作體育外交,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,郝市長還要在商機論壇中和上海簽署合作備忘錄,這也引起北京高度重視另派高層代表與會,為了增加台北政治份量,連勝文也將陪同出席,這傳承意味很濃厚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(此行)主要跟台北產業發展和經濟發展有關,所以邀請他一起去參加這次論壇。」

但真的的如此嗎?許多人恐怕不是這麼想,其實郝連兩人特殊情誼,從連勝文接下悠游卡董座時便可看出端倪,連袂出席活動,兩人感情超麻吉,儘管連勝文退下董座職務,郝龍斌也是隨即安排北市府經發會副主委一職給連勝文,2010年五都大選,連勝文替郝龍斌站台不遺餘力。

不只是重大場合,甚至是101登高賽,郝龍斌也找來連勝文參一腳,而且郝龍斌這一棒還是交棒給連勝文,如今出席上海城市論壇,沒有公職的連勝文也隨行,也難怪國民黨自家議員這麼說。台北市議員(國)戴錫欽:「其實我感覺起來,是很有(交棒)味道,從之前在101登高賽上面,兩個人在上面接棒,到這次上海論壇等等。」

連勝文未來是不是就是郝龍斌欽點接班人,藍營議員樂觀其成,距離2014五都選舉還一年,但台面下佈局已經逐漸白熱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461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