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再出包!星巴克冰塊超標1800倍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國家門面又出包了,這次是桃園機場裡的咖啡店,被驗出冰塊生菌數超標,其中星巴克的冰塊超標1800倍,伯朗咖啡的也超標30倍,有外國遊客一聽到,立刻說不喝了,衛生局懷疑可能是水質出問題,或者在製作冰塊拿取過程受到汙染,也提醒業者盡快改善,否則2度查驗時,再查出超標,將被開罰6萬罰鍰。

夏天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喝進嘴裡,實在暢快,不過桃園衛生局抽驗冰塊,有10件超標,其中2件就在桃園機場。香港遊客:「不衛生嗎?冰塊有問題,那就不要喝了啊。」

飲料拿在手上,都快喝完了,才知道這些剩下的冰塊生菌數超標,香港遊客嚇得直呼不敢買了。

這間星巴克飲品中加入的冰塊,被衛生局帶回檢測,結果竟超標1800倍,還有伯朗咖啡同樣超標30倍,讓旅客聽了感到害怕。台灣遊客:「煮開過的水應該比較安全一點。」

香港遊客:「以前也來過,喝很多沒事。」

桃園衛生局人員:「(可能)冰塊製作的水質沒把關,或者在冰塊製作過程取用可能受汙染。」

桃園機場有國際旅客來來往往,但夏天熱賣的冰涼飲品所放的冰塊,卻被驗出生菌數超標,2家店低調不願回應,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衛生局將2度前往抽查,若是違規就開罰6萬以上罰鍰。

夏季飲品戰才剛要開打,冰塊問題再不改善,恐怕不只影響旅客印象,食用安全漏洞才是最大隱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生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20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