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到鬼?KTV4人消費 被收5人錢

記者 廖佩倫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8 14:21

暑假到了,很多人會到KTV唱歌,但台中豐原一家連鎖KTV被投訴,消費者只有4個人上門,服務生卻堅稱有看到第5個人,應是要加收1個人費用,害得消費者以為遇上靈異事件,KTV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,確認只有4人消費,自知理虧,向消費者道歉。

三五好友到KTV高歌一曲,打發時間,這是很多人的休閒娛樂之一,但台中卻有民眾投訴,上個月底到連鎖KTV消費,明明是4個人進去消費,結帳時卻被收了5個人的錢。

連鎖KTV店員:「歡迎光臨,請問有幾位呢?」

遭投訴的就是台中豐原這家連鎖KTV店,消費者林先生說,上個月29日,他們買下早上11點到下午3點的歡唱時段,4個人總共花費1408元。

但結帳後半個小時,服務生突然又衝進包廂,說有看到第5個人,硬是要求再付1人費用,林先生氣炸了,其他消費者聽在耳裡,也都打抱不平。

消費者:「這樣很怪啊,覺得為何要多付?」記者:「有覺得被坑?」消費者:「被坑,對啊。」

消費者:「以後就不會來了吧。」

事後KTV主管再度確認,當天的確只有4人消費,是工作人員忙碌,才會不小心算錯人數。

連鎖KTV公關賴欣宏:「我們大概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,我們人員會進去包廂裡面做服務、清理桌面(順便點人數)。」

就算有完整SOP,卻還是發生點錯人數事件,對此,業者坦承疏失,已經向消費者致歉,送折價券當賠償,對於內部員工也會再加強訓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610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