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父拚慈善、電視產業 郭守正接班味濃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,原本醉心文創,但今年以來,頻頻以鴻海集團代表身分出席各種大活動,現在還接下「永齡基金會」董事長一職,引發外界聯想,是不是要準備接班了,回顧郭守正,今年初先接下三創數位董事長,接著還幫郭台銘和大陸樂視網簽約,預估6月底電視就要出貨,郭守正的數位長才,協助父親打造軟硬體版圖,接班之說更加升溫。

永齡基金會董事長郭守正:「謝謝大家,不好意思。」

單槍匹馬出席活動,鴻海集團主席郭台銘長子郭守正,6月中接下永齡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後首次亮相,原本與郭台銘要來個父子同台,遇上臨時有事,但接班意味已經非常濃厚。

永齡基金會董事長郭守正:「為了貫徹這個(教育)理念,(父親郭台銘)特別要求我要接下這個重擔,期許自己能夠協助基金會。」

永齡基金會名稱來自郭台銘父母名字,長子接手後,據了解,郭台銘逢人就介紹郭守正的新職位,象徵家族傳承,而且今年還頻頻代父出征。

三創數位科技董事長郭守正(2013.01.18):「接班的事情我不敢想,畢竟三創這個計畫本身就非常龐大,(和父親共事)我的壓力,本來就一直很大。」

郭守正今年初接下三創數位科技董事長,替父打造台北秋葉原,今年還以鴻海特助身分和大陸樂視網簽約,預估6月底雙方合作的樂視TV就即將出貨,鴻海從代工之王走向數位化,讓郭守正一展數位長才,長子的接班之路也更加明朗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695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