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利颱風/2死! 老農巡菜園失足、國中生遭沖走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泰利颱風襲台,已經造成2人不幸喪命!台南一名81歲的老農夫,擔心豪雨損壞菜園,因而冒雨巡視,但疑似不慎滑倒,趴在田裡沒了氣息;而高雄六龜豪雨不斷,昨晚大排水溝暴漲,一名林姓國中生疑似為了撿拖鞋,被惡水沖走奪命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救護人員趕緊爬進路旁的農田,把老翁抬上馬路,施作CRR,但還是沒能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。救護人員:「因為他的姿勢是趴的姿勢,然後臉是朝水裡面,我們判斷他已經是沒有生命跡象,所以我們馬上為他進行急救。」

死者媳婦:「要他不要出門,他就說他有很多工作要做,(身體)很勇,醫生說活到100歲沒問題。」

死者媳婦相當悲痛,因為81歲的王姓老翁平時身體硬朗,全家福合照還笑得靦腆,才剛跟老婆慶祝結縭60年的鑽石婚禮,但因為擔心泰利颱風的雨勢,會損壞農作物,19日下午2點,仍堅持冒雨巡視位在台南安定區的菜園,老翁先把摩車停在農田旁,但田裡積水,爛泥濕滑,老翁疑似失足,被民眾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而泰利颱風,還折損另一條寶貴生命。記者:「河邊玩水是不是?」溺水國中生母親:「…(哽咽)。」

兒子溺水,坐在救護車內的母親悲痛欲絕,止不住悲痛眼淚,因為寶貝兒子前一刻,正在和死神搏鬥。

大雨不斷灌進高雄六龜,讓文興街附近大排水溝暴漲,19日晚間5點,六龜國中林姓國一生,疑似為了撿拾拖鞋,不慎掉進大排水溝,整整被沖走1公里。消防隊員:「瞬間因為那個時候雨量甚大,大排幾乎接近滿水位,所以(水流)速度很快。」

儘管消防人員緊急搶救,但林姓學生仍回天乏術,泰利颱風正步步逼近,卻已經奪走2條寶貴人命,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508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