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導水患騎災民肩膀上 記者遭開除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柳中屏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印度豪雨成災,一名記者為了採訪,跨坐在災民身上連線報導,引來網友抨擊,結果印度男記者反而怪罪他的攝影,認為攝影不該拍到他腰部以下,這分明是要破壞他的職業生涯,由於此舉引發輿論痛批,下午我們收到最新消息,這名記者已經被他任職的新聞網站開除,以平息眾怒。

男記者前往印度北部,洪水災情相當嚴重的烏塔拉克漢連線,剛開始電視畫面還算正常,因為鏡頭拍攝的都是他腰部以上的畫面,但是後來鏡頭慢慢拉遠,大家才發現,原來這名身材壯碩、人高馬大的印度男記者,竟然是騎在一名身材相對瘦弱的男子身上。

有人說男記者是為了怕弄濕自己的褲子和鞋子,但這樣的畫面被PO上網後,引起網友砲轟,認為他「玷汙了記者的稱呼,做法太荒唐」,面對網友鋪天蓋地的批評,這名18年資歷的印度記者挺身辯駁,他說都是攝影拍攝角度不對,拍到了災民,讓他成了被罵到臭頭的罪人。

他還解釋被他跨坐的災民,是感謝他幫忙報導,而且他有付給這位災民大約台幣25元小費;另外,大陸四川這幾天也暴雨連連,一名公車司機竟然讓一名消防人員背著離開公車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這女乘客都可以自己走出來,你一個大老爺們,怎麼那麼嬌氣呢,難道你暈水嗎,還騎在比你瘦小的那個消防戰士脖子上,你怎麼那麼好意思呢?」

消防人員雖然精壯,但公車司機也不瘦弱,難怪照片出來後,網友無法諒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414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