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日本強投大對決 一朗轟出再見全壘打

記者 邱柏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6 20:39

美聯東區戰,紐約洋基對上德州遊騎兵,今天上演日本強投大對決,洋基派出老黑田博樹,力拚遊騎兵達比修有,2個投手表現都很出色,最後都無關勝負,不過勝利的光芒都聚焦在鈴木一朗身上,因為鈴木一朗在雙方平手時刻,最後9局下半咬住投手,用時速超過155公里 的快速球,一棒夯出全壘打牆外,用再見全壘打結束了比賽。

賽事主播:「真的,而且這關鍵的,會不會變再見全壘打呢?『莎優娜拉』,See you later。」

打擊之神鈴木一朗,關鍵的9局下半,雙方3比3平手,咬住這顆97英哩,換算超過155公里的快速球,一棒夯出全壘打牆外,成為勝利的最後英雄。

這場洋基對決遊騎兵的比賽,2隊不約而同推出的都是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的強投。賽事主播:「噢!準喔!的確。」

看台上,還有長相酷似達比修有的球迷奧援,遊騎兵王牌達比修有5.1局雖然丟掉3分,送出6次3振,表現還是夠水準。賽事主播:「今天是2個很傳統的日本投手對決,整個節奏是比較…。」

洋基老黑田,6.2局同樣送出6次3振,丟3分,2隊打到9局戰成3比3平手。賽事主播:「真的,而且這關鍵的,會不會變再見全壘打呢?『莎優娜拉』,See you later。」

鈴木一朗把握機會,比下2位日本同鄉,關鍵時刻成為了唯一的英雄,王建民原本的隊友游擊手川崎宗則,搞笑功力一流,可惜這樣的逗趣場景,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重現,球隊主力游擊手歸隊,川崎慘遭下放3A,這禮拜建仔先發,很難有機會再看到他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鈴木一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775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