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高雄尋根 鄉親歡動搶合影

記者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66歲的秀場天王豬哥亮,躲債跑路10年,4年前復出,再度暴紅,他在3天前返回高雄左營老家的元帝廟回憶、尋根,人氣超旺,吸引不少民眾追著他跑,排隊等著跟他拍照,區公所特別將他老家的巷子,取名為豬哥巷,並立了磚牆簡介。

就算是背對著鏡頭,也能認得出來,他就是秀場天王豬哥亮,在助理的陪同下,返回老家旁的元帝廟,買了好大一疊金紙參拜,碰巧遇到廟會,他就站在小時候常來的廟埕裡回味,被發現了,民眾紛紛跑來排隊,搶著合照,廟方人員:「旁邊民眾愈靠愈近,跑到他那照相。」

居民:「很高興,總是左營人嘛。」記者:「你沒跟他照相喔?」居民:「沒有,人那麼多,擠不進去。」居民:「豬哥他家,豬哥亮。」

原來,本名謝新達的豬哥亮,小時候就住在廟旁的房子裡,躲債跑路10年後,4年前復出,再度暴紅,現在,這巷子被區公所命名為豬哥巷,還設了磚牆簡介,讓親姑姑與有榮焉。豬哥亮姑姑:「馬桶蓋頭你看,他就是讀舊城國小的。」

元帝廟總務組長郭錦彬:「孩提時代都在大廟這兒,元帝廟玩。」

重返老家的謝家祖廟參拜,廟方說,當年豬哥亮曾應允認捐50萬,為廟方增添這座假山,但跳票了,這一次,說是回來懷舊兼還願,50萬依舊沒捐,只給了不知多少的香油錢。

郭錦彬:「50萬是可以說,他有那個心意,廟方也可接受他心意,沒說一定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486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