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比殺人還可怕」? 林曉培酒醉險虐死狗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陳盈仁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0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年前曾經酒駕撞死人的藝人林曉培,被旅遊節目主持人兼居酒屋老闆Toku投訴,在他的餐廳喝酒,居然對寵物狗施暴,又吼又掩住狗的口、鼻,讓牠不能呼吸,導致嘔吐物倒流進肺部,最後狗狗肺積水、吐血絲,雖然撿回一命,但現在卻被嚇到無法正常進食,飼主痛批這比殺人還可怕;對此,一整個上午林曉培沒有對外回應,只在Toku的臉書道歉留言,還說自己以後不喝酒了。

白色法國鬥牛梗瞪大眼睛,表情看起來有些惶恐,因為牠前一天才被藝人林曉培,喝醉酒後施虐,導致肺積水,甚至一度命危。

旅遊節目主持人Toku:「就聽到她(林曉培)在咆哮說,你給我坐下,你給我坐下,(林曉培)說這是我管我狗的方式,她就把我的狗整個,法鬥喔,牠是沒有長嘴的,牠(臉)整個是扁的,牠已經被嚇到要吐了,有吐血絲,然後還把嘴巴給摀起來,所以牠的胃酸,還有牠全部的喝的水,全部從鼻子倒灌到肺裡面。」

談到愛犬被施虐,身兼旅遊節目主持人的老闆TOKU真的氣炸了,6月17日晚上8點多,身穿白色衣服的林曉培跟3位女性朋友,一起到居酒屋慶祝,沒想到喝了2個小時,林曉培開始發酒瘋,走到店門口跟才3個月大的小狗玩,突然狂吼又掩住狗狗的口鼻,讓牠不能呼吸,嘔吐物還倒流進肺部,緊急送醫雖然撿回一命,但卻被嚇到無法進食。Toku:「她比殺人還可怕。」

歌手林曉培(2007.9.30):「我只是希望讓大家知道,我很抱歉。」

2007年,酒駕撞死一名護士,被判緩刑2年的林曉培,過了5年,再度因為喝酒對動物施虐,居酒屋老闆揚言提告,又喝酒闖禍,上午林曉培沒接電話,只上Toku的臉書道歉說都是她的錯,真的非常對不起,還說以後不喝了,對照當年酒駕撞死人,顯得格外諷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曉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08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