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地歌手唱「在地歌」 拉近當地粉絲距離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6 11:20

歌手到外地開唱,不免俗都會唱當地經典歌曲,帶動氣氛,也能夠貼近當地粉絲,向來台灣唱歌的外地歌手,不是選唱台語歌,就是演唱鄧麗君的經典歌曲,台灣歌手到香港,包含張惠妹、五月天等人都會翻唱當地傳唱度超高的「海闊天空」,就連台灣歌手到大陸開唱,不約而同也都會選唱當地被封為神曲的「最炫民族風」。

黃小琥vs蕭煌奇:「北京的朋友,你們好。」

前奏節奏一下,全場情緒沸騰。「最炫民族風」黃小琥vs蕭煌奇:「一路邊走邊唱才是最自在,我們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。」

這是2009年大陸團體鳳凰傳奇的經典歌曲,在大陸幾乎人人都能來上兩句,還被網友封為神曲,不只蕭煌奇和黃小虎在北京演唱會中,要唱這首歌,徐佳瑩和周蕙,也曾在演唱會上唱過。

「最炫民族風」徐佳瑩:「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,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。」

「最炫民族風」周蕙:「悠悠的唱著最炫的民族風,讓愛捲走所有的塵埃。」

歌手大陸開唱,必唱這首動感十足的超炫民族風,而到香港則是一定要唱這一首。「海闊天空」 張惠妹:「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,背棄了理想。」「海闊天空」 五月天:「誰人都可以,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。」

不管是阿妹還是五月天,來到香港唱的都是BEYOND的成名曲,海闊天空,張惠妹拿麥克風,遞給台下歌迷互動合唱,五月天還特別找來主唱黃家強當嘉賓,讓香港粉絲很有親切感,台上唱的激昂,台下也互動熱烈,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,而外地歌手來到台灣,唱的就不是這樣的HIGH歌。

「酒後的心聲」張學友:「啊我無醉我無醉無醉,請你不免同情我。」

歌神張學友在金曲獎上,悠悠的唱出,苦練多時的傷心酒店,令原唱江蕙感動,也讓台下很有共鳴,歌手異地開唱,總會在曲目中加入符合當地民情的經典歌曲,不但能夠炒熱氣氛,也能夠和當地粉絲拉近距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842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