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爆炸案警惕! 熱火封王遊行「禁帶背包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4

邁阿密熱火隊擊敗馬刺,拿下本季NBA總冠軍,完成2連霸,美國時間24日舉行慶功大遊行,總共有40萬球迷齊聚邁阿密街頭,延續去年模式,今年不一樣的是,邁阿密當局嚴格禁止所有球迷攜帶背包或任何背袋,甚至還有人被隨機搜查,原因就在於今年4月,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爆炸案,主嫌利用背包犯案,這讓有關當局心生警惕,美國許多大型活動和體育賽事都積極做出應變規定,美式橄欖球聯盟也決定,新賽季不允許球迷攜帶背包進入體育場。

高舉雙手,小皇帝詹姆斯站在遊行車隊最前方,接受球迷瘋狂喝采,40萬人齊聚邁阿密街頭,因為熱火隊苦戰7場,好不容易才擊敗強敵馬刺,成功衛冕NBA總冠軍。

熱火隊球員LeBron James:「我從小看過無數場NBA總冠軍賽,我總是夢想自己能成為其中一員,對我來說,參與這場最棒的戰役,到現在仍不可置信。」

延續去年模式,封街大遊行,象徵狂歡的五彩紙屑在空中飄散,伴隨樂隊演奏,好幾位熱火球員甚至拿起超級水槍朝球迷噴水。

今年不一樣的是,當局嚴格禁止所有參與球迷攜帶背包或任何背袋,甚至還有人被隨機搜查,原因就在於碰上這件事。

今年4月,波士頓馬拉松賽終點線前傳出爆炸聲響,造成3人死亡、上百人受傷,主嫌利用背包犯案,這讓當局心生警惕,美國許多大型活動和體育賽事都積極做出應變規定,美式足球聯盟也決定,新賽季不允許球迷攜帶背包進入體育場。

開場曲一響,布幕升起,球員們又跑又跳,登台亮相,結束遊行,奪冠慶典緊接著登場,熱火球員隨著哈林搖起舞,煙火漫天,全場觀眾同時起立,用掌聲加尖叫替球季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441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