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票玩2國!江之島、平溪線車券可共用

記者 劉欣逵 廖佩倫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買一張火車票可以玩2個國家,這種好康真的有,台鐵和日本知名的江之島電鐵合作,遊客只要花52元,買一張使用過的平溪線一日券車票,就可以免費兌換江之島電車,價值170元的一日券車票,雖然票價上讓遊客賺到,但這樣的好康早在5月初就起跑,台鐵卻沒有對外宣傳,大部分遊客都不知道。

日本漫畫「灌籃高手」,以日本神奈川縣的江之島電鐵為故事背景,不少漫畫迷可能也想搭上當地電車,實際體驗一下。

遊客只要買平溪線一日票券,就可以到日本江之島,免費換到一張電車的一日券,反過來,江之島電車一日券,也能換到平溪線一日券,等於一張車票玩2個國家。

全長10公里的江之島電車,可以載著遊客遊著名的湘南海岸公園、鎌倉大佛,還可以遊市區觀光。遊客:「感覺滿漂亮的,會很想去。」

遊客聽到一張票竟然可以跨台灣和日本搭車,超級興奮,而且平溪一日票只要52元,卻能換到江之島,折合台幣高達170元的一日票,遊客換到賺到,但這樣的合作方案早在今年5月1日就開始,一直持續到明年的3月底,卻有很多遊客完全不知道。

遊客:「台鐵應該弄個網站,或是在Youtube網站,做一些宣傳、微電影之類的。」

遊客批評台鐵的宣傳根本不夠,原本預期能吸引2地之間更多遊客互相交流的美意,硬生生打了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日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37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