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媳亂倫生子 婆婆奪回千萬遺產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5 12:50

台中市一對公媳通姦生子,婆婆提告,指5年前兒子去世後,中國籍媳婦繼承11筆價值共1千萬元房產,但媳婦因跟公公通姦生子,被撤銷戶籍,也必須放棄兒子的遺產,事隔3年,台中地院認定,媳婦未向法院提出繼承,視同拋棄,11筆、共1千多萬房產,回到婆婆手中。

婆婆家屬:「心情怎樣?還我公道而已啊。」

聽到法官的判決,婆婆的親人還是難掩憤慨情緒,中國籍的陳姓媳婦,嫁入台中富豪之家,和公公通姦生下一個孩子,賴姓老翁老來得子,還將這名孫子收養同住,致贈上億元家產,不過後來陳姓女子的丈夫因精神狀況不佳,遭車撞死過世,她還沒取得台灣國籍,所生的兒子非婚生,無法繼續留在台灣,先生名下價值數千萬遺產,也沒在期限內申請繼承,被法院視為拋棄繼承,弄得人財兩失。

婆婆家屬:「很鬱卒啦,很變態的老公。」

亂倫案發生在11年前,71歲的賴姓老翁在緬甸認識一名陳姓女子,兩人發生婚外情,老翁還將中國籍的陳姓女子,帶回台灣給兒子當老婆,仔細看結婚當天的照片,老翁風流又下流,左手牽老婆,右手牽媳婦,兩人通姦被揭發,老翁順勢搬到兒子的房子,公公和媳婦同居,就跟夫妻一樣。

婆婆家屬:「當爸爸的人,欺負自己的兒子,利用兒子當人頭,給兒子戴綠帽。」

台中地院表示,去年媳婦因通姦生子,而被撤銷戶籍,依法繼承遺產限額200萬元,且須在3年內向法院提出,但她卻遲遲沒依規定向法院聲明繼承,依法就應視為拋棄繼承權,判決她當年繼承11筆市價共千萬元房產,應塗銷登記,公婆纏訟至今8年,宛如大老婆的復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亂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1035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