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!雲科大垃圾冒煙 灑水滅火竟爆炸

記者 魏嘉良 廖佩倫 /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科技大學發生垃圾爆炸意外!一輛外包清潔車,昨天下午到校園載運垃圾時突然冒煙,消防隊獲報前往滅火,垃圾堆竟然爆炸,甚至噴了2層樓高,圍觀民眾和學生全被嚇到,消防隊懷疑,垃圾裡應該有「禁水性物質」,才會碰到水之後突然爆炸。

倒在馬路上的垃圾竄出白煙,消防隊員到場滅火,發現不對勁,才剛往後退了幾步,突然碰一聲。消防隊員:「爆了喔。」

垃圾竟然爆炸了,瞬間成堆垃圾四處飛散,好幾團的小火球更彈飛到人行走道上,路過的學生、騎車經過的阿伯,全都嚇了一大跳。消防隊員:「爆了喔。」

消防員原本拉了水帶要滅火,一射水卻發現濃煙怎麼突然變大了,趕緊往後退,下一秒就發生爆炸;重回火警地點,在雲林科技大學校園裡,垃圾爆炸的柏油路面,被炸出兩個10-15公分的黑色凹洞,現場也圍起封鎖線,原本載運垃圾的是外包清潔公司車輛,但司機發現垃圾冒煙後,把成堆的垃圾倒在馬路上,並請消防隊來處理。

環保局人員:「廢棄物裡面可能摻雜像鈉、鎂啦,這種遇水會產生發熱起火的物質。」

環保局人員懷疑,雲科大可能把實驗室廢棄物和一般垃圾,混在一起處理,才會發生這起意外,但校方澄清,學校實驗室的垃圾都是另外處理,爆炸原因必須請校內環安中心調查後才能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7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