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唯中小腹凸!若有喜 總統孫國籍敏感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家今年雙喜臨門嗎?總統千金馬唯中被香港媒體拍到素顏買菜,上衣穿的是貼身綿質T恤,小腹看似有些微凸,5月她看藝術展,也穿寬鬆洋裝,國民黨立委一看照片就說,應該是有喜,還恭喜總統升格為阿公,如果總統有外孫將在哪出生?如果在香港生,將有「中國大陸」香港特區公民資格,相對敏感,不過總統府說「這些問題無法評論」,畢竟在馬家女人當家,連總統也「不敢擅自發言」。

總統馬英九(2012.1):「我是誰?」孩童:「馬總統。」馬英九(2012.1):「幼稚園大班啊,謝謝,我知名度有提升。」

看到小孩,總是想多逗他們一下,馬總統真的那麼想抱孫嗎?今年有沒有機會圓夢呢?一向苗條的的馬唯中,買菜時被拍到小腹微微凸起,是不是剛好往前傾挑東西的角度問題?買完菜,大包小包還爬坡好長一段樓梯,完全變身為家庭主婦。

總統女婿蔡沛然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其實5月她現身和老公蔡沛然跑趴、看藝術展,當時造型就是寬鬆設計款洋裝,6月又被拍到「小腹微凸」,總統府說不予評論,私下也不敢多問。

中山醫院副院長李世明:「她只是穿比較寬鬆、比較休閒,這樣若說懷孕我不敢講。」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因為她滿重視身材,過去幾年她都保持非常好,所有小腹隆起可能是有喜了。」

總統一旦有外孫,將在哪出生?黃睿靚當年挺大肚子,硬是從美返台生,現在馬唯中夫妻都具有中華民國和美國籍,總統外孫如果在香港出生,將有香港居留權和護照,也具有中國大陸「香港特區」公民資格,這可就敏感了,但還是看最終申報為準。

馬英九(2013.3.21):「下一代長大以後希望住哪,他自己做決定。」

在馬家女人當家,總統常笑說,沒授權不敢多說,馬家今年是否能雙喜臨門?當家的女人沒點頭之前,一切都是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唯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42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