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犬發狂攻擊 8歲童重傷一度昏厥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5 11:33

大陸山西一名8歲女童,在家附近玩耍時,遭到一隻黑色大狗襲擊,咬成重傷,一開始女童還努力掙扎,但不到1分鐘就沒了意識,經過的村民見狀,趕緊拿棍棒毆打大狗,才從鬼門關前救回女童,獸醫表示,狗都有狩獵性,會攻擊體型比自己小的孩童或小狗,一旦被狗襲擊,千萬不要奔跑或死命掙扎,否則越害怕、抗拒,大狗會咬的更緊。

8歲的山西女童在路上蹦蹦跳跳,突然間,一隻像是獒犬的大狗猛追著她跑,接著大力一咬,緊咬不放,女童先是用手揮打,死命掙扎,但到嘴的獵物,大狗怎麼樣都不肯鬆口。

路過的村民見狀,先牽著機車衝撞大狗,但狗兒不為所動,最後用棍棒打中黑狗頭部,才撿回小女孩的一條命。

記者:「現在怎麼樣你覺得?」受傷女童黃國慶:「好一點了。」記者:「好一點了喔?」

小女童虛弱回應,媽媽在旁也心疼地流下眼淚,畢竟女兒只有125公分、25公斤重,與35公斤的大狗相比,毫無招架之力。

在台灣也有類似的驚悚畫面。小狗主人吳先生:「牠是被那隻大狗從側面咬住。」

瘦弱的小狗原本被綁在店外的廣告看板上,主人進去店內買東西,路邊一對夫妻牽著秋田犬走過,突然間秋田就像是看到獵物一樣,撲上小狗,狠狠一咬,還用嘴巴直接把牠叼到馬路上,小狗不斷哀號,秋田主人才趕緊把失控的狗給拉開。

獸醫:「沒事了,沒事了。」

吳先生將愛狗送醫,才發現牠被咬到連肋骨都斷了,相當心疼,動物專家表示,無論是秋田還是獒犬都有狩獵性。動物行為專家熊爸:「如果小狗的動作,可能因為亂竄,或是有一些去刺激到牠狩獵的本性的時候,牠就會出現攻擊。」

專家說,超過15公斤的就屬於大型犬,都有可能把人咬死,民眾要是遭狗襲擊,也千萬不要奔跑或死命掙扎,否則越害怕、抗拒,大狗會咬的更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獒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5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