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距離心臟2cm 歹徒搶超商狠開槍

記者 林隆士 詹季燁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梧棲發生一起超商搶案,凌晨3點多,歹徒持槍闖入超商,二話不說,就直接對店員開了一槍,店員當場不支倒地,歹徒一度想打開收銀機,但因收銀機上鎖,無法開啟,最後拿了4包香煙及3包零食後,駕車離去,而受傷的陳姓店員,左肺挫傷,這一槍距離心臟只有2公分,緊急開刀,還在加護病房,而狠心開槍的嫌犯,在傍晚6點落網了,他說因為欠債,心情不好,想不開就持槍搶劫。

記者vs.嫌犯:「你為什麼要開槍,你跟他有糾紛嗎?」

狠心對店員開槍的歹徒,就是他,傍晚6點被警方逮到,不發一語,警方調查他積欠將近百萬的債務,經濟壓力大,凌晨3點,持改造手槍,到梧棲這間超商搶劫,一進門就直接店員胸部開了一槍,企圖要打開收銀機,因為收銀機上鎖,最後索性拿了4包香菸和3包零嘴,駕車離去,而他原本打算要搶另外一間超商的。

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明瑤:「就是要搶那間超商,後來一時打消念頭,打消念頭後,又想到家庭經濟不行,才又找另外一家做案,整個家庭(存款)不到1萬元,才鋌而走險。」

受傷的陳姓店員,緊急送到醫院搶救,這一槍距離心臟只有2公分,差點喪命,左肺挫傷,肋骨斷裂,血胸嚴重,先做引流手術,下午進開刀房取出彈頭,而這間被搶的梧棲超商,怎麼會被歹徒看中,前面雖然是學校,白天客人多,但到了晚上,卻是黑漆漆一片,兩旁是稻田,幾乎沒有人煙,因為地處偏僻,附近超商其實都很害怕,不少店,乾脆早早關門打烊。

附近超商老闆:「我都(晚上)10點就關門,如果有人要闖,碰到監視器就會鈴鈴作響,響得很大聲。」

這間超商外面,左邊是監視器,右邊是擴音器,店內還加裝紅外線警報器,就怕隨時會被搶,店家老闆說位在海線,晚上9點、10點前就拉鐵門,關門才真會「大吉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369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