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安全措施 美鋼索王橫越大峽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嚴睿陞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高空鋼索好手尼克瓦倫達,在身上沒有安全繩索,腳下沒有安全護網的情況下,23日成功橫越美國大峽谷,其實這427公尺長的路程,他最擔心的是大峽谷容易把人吹倒的瞬間陣風,面對突如其來的強風,他兩度蹲下,嘴裡不斷喃喃自語感謝耶穌,花了近23分鐘完成世界第一人橫越大峽谷的紀錄,抵達終點的那一剎那,他開心地俯身親吻大地。

鋼索王尼克瓦倫達:「各位,這景緻真美。」

剛開始的時候,美國高空鋼索好手瓦倫達,顯得有點戰戰兢兢,一陣強風吹來,瓦倫達蹲下去,謹慎地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平衡,邊專注眼前的腳步,嘴裡邊喃喃自語地唸著。

尼克瓦倫達:「謝謝Discovery頻道相信我。」

時速56公里的陣風,比他預期的還大,拿著20公斤重的平衡桿,在毫無防護措施之下,橫越457公尺高的美國大峽谷,當天峽谷氣溫32度,但他腳下的鋼索卻燙到38-43度,瓦倫達穿著母親縫製的駝鹿皮鞋隔熱。

花了22分54秒,他走完了全程,興高采烈地俯身親吻大地,今年34歲的瓦倫達,是飛人瓦倫達家族第七代傳人,至今獲得6次金氏世界紀錄,他4歲跟父親學習走鋼索,13歲開始表演,2008年創下單車走鋼索的最常距離紀錄,2012年還成為史上第一人,成功橫越尼加拉瀑布者,如今這位鋼索王又再次締造自己的紀錄。

其實美國大峽谷自1995年以來,已經發生過多起飛機墜毀事故,造成十多人死亡,還有人在其中迷路,這次瓦倫達能成功橫越打敗死神,確實不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681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