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魔術師奇技 倫敦雙層巴「漂浮移動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4 18:08

在小說、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騰空飄移,竟然在英國倫敦街頭真實上演,曾在泰晤士河上,表演水上飄的英國知名魔術師,這次再展魔幻絕技,竟然單手扶著倫敦雙層巴士,4、5公尺高的車頂,跟著巴士騰空移動,讓所有路人全都看傻了眼。

路人爭先恐後抓起手機猛拍,所有視線聚焦英國這輛雙層巴士,你沒看錯,一名男子竟然單手扶著車頂,懸空漂浮在4、5公尺高的巴士外頭。

他是英國知名魔術師「勁電小子」,臉上一派輕鬆,跟著巴士騰空移動,一旁警車隨行護送,一路跨越倫敦市區知名的西敏橋,路過民眾全看傻了眼,所有人都在猜鐵絲到底在哪裡?抓不出破綻,現場民眾反倒成了這場完美魔術的見證人。

但這名魔術師,可不是第一次讓大家目瞪口呆,2011年他就曾在泰晤士河上表演「水上飄」。英國魔術師勁電小子:「有時候我在想,我的人生是否就是場幻影。」

橋上、岸邊擠滿圍觀民眾,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看不出破綻的頂尖魔術秀,讓「勁電小子」一舉成名,在英國已經有自己的專屬電視魔術秀,就連英國樂團Coldplay、大明星威爾史密斯、名媛芭莉絲希爾頓,都拜倒在他的魔術魅力下。

如今他把魔術大秀的舞台,繼續搬到倫敦市區半空中,不可思議的奇幻演出,讓人再度看得大呼過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術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40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