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最長美腿評選 「少女時代」秀英排第二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女子團體,向來以又長又美的美腿著稱,像少女時代的秀英,身高172公分,美腿就有107公分,After School的成員娜娜,高170公分,則是擁有一雙109公分的筆直長腿,榮登「最長美腿女王」之冠,但身高173公分的全智賢,腿長因為只有103公分,落到第五名。

身穿白色洞洞透視裝現身,內搭的比基尼若隱若現,向來走氣質保守路線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,日前飛往新加坡參加演出時,性感穿著,引來粉絲側目,另一位成員蒂芬妮,則是以白色小可愛搭配熱褲造型現身,露出白色美肌,好身材一樣藏不住,但少女時代不只造型能謀殺媒體底片,招牌美腿,也是吸睛焦點。

最近韓國評選最長美腿女星,身高172公分的成員秀英,美腿足足有107公分,讓她榮登最長美腿女王第二名,第一名則是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的成員娜娜,一雙109公分的筆直長腿,在新歌中大跳鋼管舞,性感指數破表。

緊追在後的是演員姜素拉,身高雖然只有168公分,但腿長105公分,跟另一位女星韓彩英一樣長,並列第三名,第五名則是野蠻女友全智賢,是榜內身高最高的女星,但腿長只有103公分,雖然腿長比例最短,還是有不少粉絲認為,全智賢怎麼看都漂亮。

但說到美腿,怎能忘了台灣電音女神謝金燕?歌手謝金燕:「everybody,哥哥牽妹妹,everybody,阿桑牽阿伯。」

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,腿長110公分,足足比韓國女星第一名長腿的娜娜109公分還多了1公分,因為人氣夯到不行,現在就連通訊軟體也在推她的貼圖,不管是招牌黑色鏤空比基尼,還是開高叉性感皮衣等造型,都成為粉絲收藏的專屬動態貼圖。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6

0.0400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