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台變天!響雷雨驟 路人嚇壞走避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3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流旺盛,北台灣天氣說變就變,下起大雷雨!風強雨驟,也傳出零星災情,像是新北市永和永貞路就傳出路樹倒塌意外,佔據一個車道,影響交通,板橋漢生東路積水,一度還淹到膝蓋高,而台北市的水源快速道路通往萬華方向,也有路面積水,開車民眾放慢速度,交通也阻塞。

天空烏雲密佈,雷聲響個不停,台北車站下起大雷雨,行人紛紛躲避,大風把雨吹斜,排水溝來不及排水,北台灣也傳出零星積水災情。

像是新北市板橋的中正路就積水10公分,車輛經過時濺起水花,而漢生東路和文化路口,一度還傳出水淹到膝蓋,積水造成交通阻塞,車輛走走停停,永和這顆大榕樹更因為禁不起風強雨驟,直接倒路上,佔據一個車道。

樹倒了,幸好沒人受傷,對流旺盛,天氣說變就變,中部也下起豪雨,龍谷飯店前,雨水不停流進排水溝,短短1小時,上谷關時雨量就來到31豪米,台中和平東勢也有32豪米,氣象局表示,南投以北對流雲系持續發展,台中山區晚上還有瞬間大雨和打雷情況,住在溪水附近的居民千萬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3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