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是?女視訊找手機 影浮越籍男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3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手機掉了,透過內建軟體尋找,怎麼會找到國外呢?一名女大生日前逛街手機被偷,怎麼打電話都沒回應,男友突發奇想,透過iPhone內建視訊軟體「Facetime」,撥打視訊電話,沒想到接起電話的竟然是一名看似越南籍男子出現在螢幕前,雖然失主立刻拍下照片轉交警方!但員警研判手機雖然被偷不到2個禮拜,但可能已經銷贓到越南。

TVBS記者王百櫻:「饒河夜市一到假日人潮就會非常眾多,這個時候民眾得特別注意隨身攜帶的物品。」

夜市裡人多,人潮擠來擠去,文化大學一名湯姓女大生上個月在饒河夜市逛街,一個不注意,後背包裡價值2萬多元的iPhone 5被小偷給摸走,打電話過去無法接通,女大生的男友想到女友手機有內建視訊Facetime,趕緊撥打,但接電話的竟是一名越南籍陌生男子,雙方無法言語溝通,男友趕緊拍下對方照片報警。手機達人:「假如我撿到你的手機,插上我的SIM卡的話,你打給我,我只要有WIFI的話,還是可以接收到FaceTime。」

Facetime是蘋果手機內建的視訊軟體,只要民眾開啟WIFI就能免費視訊通話,警方懷疑,女大生的手機被偷之後就被關機,避免追緝,接著以包裹運送國外,短短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就被越南籍男子買走,要找回來有難度,根據業者統計,全台每年賣出700萬支新手機,其中二手手機轉賣到東南亞,也有上百萬元的業績,提醒民眾,手機遺失記得先停話,到派出所報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60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