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果菜汁機進階版 直接燉煮蔬菜湯

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3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6

煮一鍋美味濃郁的蔬菜湯,要花多久時間呢?相信很多主婦都希望,只要一按鈕,就可以燉好一鍋湯;日本家電業者推出果汁機的進階版,把所有蔬果通通丟進去打成泥之後,按下按鈕直接熬煮,連瓦斯爐都不必開,就有一鍋好湯。

媽媽細心準備愛心晚餐,最怕聽到孩子說不吃蔬菜。民眾:「不吃蔬菜怎麼行。」

什麼都吃,就是不愛吃蔬菜,對付挑食的小朋友,媽媽拿出秘密武器,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果汁機,把蔬菜水果切成丁,通通丟進容器裡。NHK主播:「放入高麗菜、紅蘿蔔,最特別的是這個,你看這個按鈕,右下角這個按鈕。」

按下按鈕,已經打成泥的蔬果,不必換鍋子就可以直接熬煮,這種懶人果汁機,可以打冰沙、打果汁、打小嬰兒的副食品,還可以加熱煮湯,番茄湯、南瓜湯,一按鈕就可以完成。

小朋友:「好喝。」

廚房如戰場,紅蘿蔔絲能不能削得又快又漂亮,全靠它。NHK主播:「又細又長的紅蘿蔔絲,只要轉一轉,就能削出來,再把紅蘿蔔絲淋上一點醬汁,輕輕鬆鬆完成紅蘿蔔沙拉。」

像是在削鉛筆一樣,把山藥放進去轉一轉,透明黏稠的山藥泥就完成了,不同顏色的刨刀有不同功能,黃色刨刀除了削皮,還可以切薄片。NHK主播:「哇,好像滿簡單。」

既然是懶人廚具,最好是一個動作就能搞定,這台機器專門用來切蔬菜棒,把小黃瓜放進去然後一壓。NHK主播:「這次換更粗的蘿蔔,尺寸很平均,切得好漂亮。」

輕輕一壓,每一條蔬菜棒寬度都一樣,切馬鈴薯、炸薯條,口感賣相都不輸給外面商家賣的食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果汁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38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