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隔淋浴間 海邊業者大賺「沖水財」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2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到海邊消暑是很多民眾的最愛!東北角白沙灣,週休假日總是擠滿遊客,但戲水之後,沙子、海水黏身體總是不舒服,海水浴場淋浴間總是大排長龍,周邊業者瞄準商機就在自家店面隔間裝上水龍頭攬客,大賺沖水財,夏日期間平均每個月營業額至少10萬元起跳!

上百名遊客在海邊戲水,玩得不亦樂乎,週休假日,東北角白沙灣消暑人潮絡繹不絕,只是玩歸玩,身上沾滿沙子該到那沖洗。TVBS記者蔣志偉:「遊客在白沙灣戲水結束後,往前走50公尺就能來到淋浴間,將身上的沙子沖洗乾淨。」

淋浴間門口大排長龍,遊客全擠在這,有人花10元洗腳,把沙子沖乾淨,也有人受不了沙子沾滿身,趕緊跑來沖洗。遊客:「你們沖冷水多少錢?」業者:「20元。」

花個20元走進淋浴間沖澡,還有女遊客為了吹乾頭髮再掏10元。記者:「會貴嗎?」遊客:「不會啊。」記者:「有限時間?」遊客:「沒有,就是吹到乾。」

遊客:「不用走那麼遠啊,剛好就在(海邊)旁邊,一上來就可以把(沙子)沖乾淨。」

不想大排長龍,海水浴場外頭馬路上店家腦筋動得快,將店面隔間,裝上水龍頭,招攬遊客上門,每年5月到10月,白沙灣海水浴場和附近店家為了搶客,分別提供冷、熱水服務,外加洗腳、洗寵物等,有的業者還有沐浴乳讓遊客選擇,海水浴場每月營業額至少可賺15萬,周邊業者初估也有10萬業績,人潮帶動周邊商機,業者趁機大賺沖水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22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