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消暑客!「沖澡」汽水機 首登台沙灘

記者 黃荷婷 鐘佳男 / 攝影 陳盈仁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2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越來越熱,不少民眾利用週末假日到海邊玩水消暑,有業者引進國外才有的汽水沖澡機,外型就像放大版的汽水機,只要按下開關就有冰涼涼的水從天而降,讓戲水民眾沖澡降溫,由於外型是汽水機放大版,有遊客以為沖下來的是「汽水」。

國外才有的放大版汽水機,原封不動搬到台灣沙灘,按下開關,冰涼涼的水從天而降,讓戲水民眾曬完太陽,沖個澡,操作步驟很簡單,就和汽水機一樣,只是SIZE差很大,按一次能夠連續出水12秒,而水量足足有30公升。

民眾:「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。」記者:「感覺像什麼?」民眾:「感覺就有點像在國外的感覺,原本想說會不會有個口味。」

民眾:「原本以為沖了之後會長螞蟻之類的。」

不只小朋友玩上癮,小狗也來湊熱鬧,人站在底下變得超迷你,放大版汽水機光是高度就有5公尺、寬4.5公尺,是正常版汽水機的1000倍大,造價上百萬,首度登台,而且是夏日「期間限定」,選在北台灣的飯店沙灘,進場要門票,但汽水機沖澡免費,搶攻「消暑」商機。

記者:「有玩過類似這樣的嗎?」民眾:「沒有耶,很特別。」記者:「所以覺得水量怎樣?」民眾:「很強。」

拿新鮮感當誘因,全因鄰近北台灣,免費沙灘還不少,有的就算收費也只要銅板價,就怕吸引力沒人強,業者祭出全台唯一當噱頭,靠汽水沖澡機,預估至少能衝高2成來客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4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