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掉下來了!日本神人舞功 嚇壞美評審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2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跳舞跳到頭掉下來,會不會太誇張?日本38歲神人健一海老在美國達人秀上的表演,嚇壞一大票美國人!面對健一猶如駭客任務般的演出,他們摀著嘴露出一副超級驚訝的表情,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見的東西,健一海老將Freestyle Hip-Hop、Mime、Jazz等不同舞風融合在一起,創造了專屬於他獨一無二的風格,在辛苦鍛鍊下,他把自己磨練到人生最高境界,曾在多次比賽中脫穎而出,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哇塞!有沒有搞錯?跳舞跳到頭掉下來,再用手一推,又把頭接了回去,結合魔術的機器舞讓現場驚呼連連。

再來個武術自打過招,整個人倒地後再從地上彈起,讓人讚嘆這舞者的身手也未免太軟Q了吧!宛如電影「駭客任務」閃躲子彈的高難度下腰動作,只用頭部著地後,躺下再起身,腰力簡直好到驚人。

評審:「健一,這真是太棒了,我好喜歡你跳的舞蹈動作,是我從未看過的,你完全控制自己的身體,真是太神奇了。」

1分多鐘的表演結束後,不只是評審,就連現場所有觀眾都起立大聲鼓掌叫好,38歲來自日本的健一海老,辛苦磨練舞技,融合多元舞風,在美國達人秀上呈現出百分百的完美表演,讓評審讚嘆連連,也讓全世界看到日本舞王的厲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06

0.1891